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向連戰爺爺致歡送詞400字作文

向連戰爺爺致歡送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連戰爺爺:   

你好,  

您的到來, 使兩岸關係更親密了。您的到來,讓我們看到祖國和平統一的曙光,您的到來,我看到了所有渴望和平統一的中國人沉浸在這一冰釋前嫌的燦爛時刻。 

您在我們大陸度過了美好的8天時光,您來南京敬謁中山陵,去北京與我們主席見面,去西安回到您曾經讀過的小學祭拜您的祖母…… 

昨天,您肩負着振興台灣經濟的艱難任務;今天您同樣肩負着兩岸人民渴望祖國和平統一的歷史任務。您是我們的希望,是我們的榜樣,我們一定實現您的美好願望,早日實現祖國統一大業。 

8天時間如白馬過溪,飛逝而過。今天您要回台灣去了。在這裡我代表全體兒童對您說:這條路,從台北到大陸一等就是六十年,所有的人,都希望祖國和平統一,繁榮富強,我們共同努力,共同奮鬥,創造美好的未來,您來了,給了我們中國很大的信心。歷史回記住這一切,連戰爺爺,是您把和平統一的曙光照亮了大陸,照亮了台灣!! 

祝您生提健康! 

  2005。5。3 



向連戰爺爺致歡送詞 標籤:歡送作文 爺爺作文 老爺爺作文 爺爺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