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賣冰激凌的老爺爺300字作文

賣冰激凌的老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位老爺爺專門給孩子們賣冰激凌,從不給大人們賣冰激凌。一天,他叫賣着“草莓冰激凌、芒果冰激凌……孩子們的冰激凌天地在我這……”突然一個小男孩跑過來說:我要一個草莓冰激凌……”又一個小女孩跑過來說“我要一個芒果冰激凌……”這時候,一個巫婆過來了,問:“你為什麼不給大人賣冰激凌呢?”老爺爺沒理她。這時候一個小男孩也跑來問了同樣的問題。老爺爺笑着說:“我原以為大人不稀罕吃冰激凌啊,難道大人也喜歡吃冰激凌嗎?”於是,他把那個吆喝改成:“草莓冰激凌、芒果冰激凌……大家的冰激凌天地在我這……”頓時,大人們孩子們都興奮地跑到老爺爺這買冰激凌啦!從此老爺爺不僅給孩子們賣冰激凌,也給大人們賣冰激凌啦!

  二年級:srh2004



賣冰激凌的老爺爺 標籤:冰激凌作文 賣紅薯的老爺爺作文 老爺爺作文 一位老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