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場足球賽800字作文

一場足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這裡是“小趙說事”節目,今天我為大家解說的是美國一所學校正在舉辦的“校園世界盃”中最為精彩的一場。群雄逐鹿,究竟誰勝誰負?請您拭目以待! 

  這裡是“校園世界盃”半決賽現場,只見“威龍隊”前鋒傑克英勇無比,突破了敵方“天助隊”的層層防線,真可謂是“過五關、斬六將”呀!眼看就要射門了,可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天助隊”後衛一個鏟球,硬是把球“鏟”走了……。哎呀,傑克當機立斷,馬上回防。突然,“威龍隊”中鋒之一——羅伯特接下了後衛湯姆的球,兩人配合默契,一個在左、一個在右,與“威龍隊”隊員們展開了拉鋸戰,一個不小心,湯姆集中了全身的力氣於右腳將球踢向“威龍隊”的球門,“射門啦”觀眾驚呼!幸虧“威龍隊”守門員反應敏捷,雙手一揚,球穩穩的落到了他的手中,隨後將球拋向了傑克,傑克一個“獅子甩頭”把球傳給了在敵群里埋伏好的利奧,利奧藝高人膽大,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向了對方球門,離球門只有5米了!“天助隊”各隊員緊急戒備,將利奧圍了個水泄不通,利奧當機立斷,把球踢向空曠處,就在這時,天降神兵,傑克出現在了人們的視線里,“射門了!”“球進了!”“耶!”觀眾的歡呼聲此起彼伏,“威龍隊”球員門熱血沸騰……轉眼間,一小時過去了,比賽漸漸進入了白日化,雙方以3:3的平局僵持着。“只有5分鐘了,大家加油”兩隊隊長一起說道,“加油”眾隊員信心滿滿!發球了!只見“威龍隊”守門員輕傷不下火線,儘管膝蓋破了,可還是全神貫注,倆眼死死的盯着場上飛來飛去的球,觀眾們瞪大了眼、張大了嘴,注視着比賽!突然,驚險的一幕又開始了,只見場上的利奧和傑克改變戰術,使用“帽子戲法”鑽了對手空子,利奧飛起一腳,“球進了!”“威龍隊”以4:3的微弱優勢戰勝了“天助隊”! 

  黃昏,兩隊隊員走在回家路上,還意猶未盡,歡笑聲一陣高過一陣,在賽場上他們是對手,在生活中他們是親密無間的朋友……! 

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此為止,明天我再為您播報“校園世界盃·決賽”!到時請您準時觀看!

一場足球賽 標籤:一場足球賽作文 足球賽作文 激烈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