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看《功夫熊貓》觀后感300字作文

看《功夫熊貓》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功夫熊貓》觀后感 

  我看了一部電影——《功夫熊貓》,它讓我懂得許多道理。 

其中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主人公阿寶學藝時的情景:阿寶是一隻又肥又大的熊,熊貓師父教阿寶學武功時,師父利用他好吃的特點,用包子誘餌,讓阿寶去搶包子,雖然第一次沒搶着,但他有着一顆不放棄的信念,經過反覆訓練后,他終於有了一身好本領。 

  這部電影雖然是用動畫的形勢述說著一個故事,它讓我明白的生活中遇到困難不要放棄,不要畏懼它,要以一種堅強的心理去戰勝它,而我在生活中呢,假如有一道題我不會做,沒有認真的去思考,就去請教媽媽,有許多問題都是她和我解決的,要是看到對方比自己強,我都會不去跟別人較量,或是用某種借口來迴避對方。再想想那隻又肥又大的熊貓吧,它要吃到包子是那麼難,但它從不放棄,我想:難道一隻熊貓都要比我強嗎? 

  在生活中,我們要學習熊貓阿寶的美好精神,這樣,才能擊破各個困難。

看《功夫熊貓》觀后感 標籤:《功夫熊貓》觀后感作文 《功夫熊貓》作文 功夫熊貓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