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開學第一課》觀后感300字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9月1日,是中小學生的開學日,此時此刻我們打開電視,來共同關注《開學第一課》。

  我們搜索到中央電視台,《開學第一課》已經開始了,這次的主題是:我的夢,中國夢。《開學第一課》一共有四節課,我最受感動的是第三節課。一位哥哥被雷電擊中,失去雙臂,他的名字叫楊孟衡,他的夢想是當一名游泳冠軍,但他失敗了,於是他又想到了考重點大學,他成功了!一位用腳寫字的人竟然考上了重點大學。

  主持人又請來了一位失去雙臂的哥哥,他的名字叫劉偉,他的夢想是當一名鋼琴家,他成功地實現了夢想再一次比賽中他說:“我有兩條路可選,要麼趕緊死,要麼精彩的活着,沒有人規定鋼琴只能用手彈。”當現場又響起了他的琴聲時,我們知道成功的背後必定有汗水的付出。

  我也要像劉偉哥哥一樣,朝着自己的夢想,努力!努力!再努力!我的夢,中國夢。

  開學了,我……

  世紀英華實驗學校五年級:段延哲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觀《開學第一課》作文 看《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