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功夫夢》觀后感400字作文

《功夫夢》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期末考試結束后,我在水游城橫店影視城看了一部叫《功夫夢》的電影。



  這部電影講的是一個叫德瑞帕克的美國小男孩來中國上學,經常被幾個會武功的中國小男孩欺負,為了保護自己,小德瑞拜師成龍扮演的水電修理工為師,學習中國功夫,並最終在中國青少年武術大賽上獲得冠軍,也和欺負他的幾個小男孩成為了朋友。



  這部電影讓我懂得了這樣幾個道理:第一,學習武功是用來強身健體和防身的,不是用來打架欺負人的。第二,學習武功,更要注重修鍊品德。電影中喜歡打架的幾個小男孩,由於他們的教練平時在訓練中教導他們動手不要手軟,只看結果,不管用什麼手段,所以幾個小男孩經常用武功恃強凌弱,沒有了品德的武功淪為打架、欺負人的工具。小德瑞的師傅在練功中堅持教他做人的道理,所以最終,小德瑞不僅取得了冠軍,同時贏得了對手的尊重。第三,德瑞帕克堅持到底的精神值得我學習。如果他怕吃苦,不能堅持練功,就不會練成功夫,也不會取得冠軍,最終將一事無成。



  建議同學們有時間去看一看,這部電影值得一看!



《功夫夢》觀后感 標籤:《功夫熊貓》觀后感作文 《功夫熊貓》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