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中隊長發言稿500字作文

競選中隊長發言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今天,作為中隊長的候選人站在這裡。我的心情十分激動,也感到非常榮幸。我參加競選時為了更好的搞好我們的班級,鍛煉自己的能力。希望大家支持我。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樂於助人的小女孩兒。我很熱心。我做事細心而且負責任。老師交給我的任務,我都會非常儘力的去完成。我在班裡數學成績不錯,老師曾多次表揚我是班裡數一數二的尖子生。只要好朋友在學習上遇到了什麼難題,只要我會做,我一定會盡心儘力的去幫助她,直到她懂了為止。

  如果我當選了,我一定會盡我所能幫助同學。當同學在學習上有困難時,我回鼎力相助;當同學產生矛盾時,我會婉言相勸,化解矛盾,使他們握手言和;大掃除時,我會讓男女同學開展比賽,快速、高效、有趣的完成勞動任務;班隊課上,我會想出一些好玩的遊戲,是大家玩個痛快;課餘時間,我會組織大家到好玩的地方搞一些活動,豐富大家的生活;另外,我還會號召大家捐書,在教室的一角建立一個“小小圖書館”,是大家可以看更多的書,增長大家的知識。

  當然,人無完人,人有優點,也有缺點,我有時會有一點馬虎,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改正的。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我也會努力為班級做事,當班長和老師的好助手。

  相信我!我一定不辜負老師和你們對我的期望。請大家投我一票吧!

  重慶九龍坡區重慶市九龍坡區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沐雨心婷



競選中隊長發言稿 標籤:競選中隊長作文 競選班長發言稿作文 競選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