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中隊委700字作文

競選中隊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中隊長。雖然我已經順利當了三年的語文課代表,但我要不斷進步,繼續向上攀登。所以我要競選中隊長這個職務。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中隊長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中隊長的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五、四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的學習成績在班上還算一班,可有時我的脾氣有些暴躁,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會揚長避短,改掉這個缺點。

  有人說:“當中隊長特別累!”

  有人說:“當中隊長影響學習!”

  但是,我不怕!在為大家服務時,我會比以前更加努力學習!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中隊委和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如果我成功當選了中隊長,我會協助班長管理好班級,讓流動紅旗在我們班安家。我會做到合理分工,讓最合適的人,去做他最擅長的事。班裡如果有什麼事情,我會和大家商量商量,聽取大家的意見后再做出決定。我還會向老師提議,在我們學習的空餘時間,舉辦一些文藝活動,讓大家放鬆一下。而且我會用微笑換來同學們的信任;用認真、負責的態度換來老師的好評;用溫暖的心換來同學們的笑容,我要用我的真誠來和大家交朋友。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沒有當選,畢竟是我做的不夠好,我會繼續努力,做得更好,贏得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我一定會完善自己的缺點,發揚自己的優點。

  但是,如果我並沒有當上班長,我也要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以後我會更加的嚴格要求自己,如果有機會,就再來競選班長這個職位。

  你們拿着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

  五年級:happy小精靈



競選中隊委 標籤:競選中隊長作文 大隊委競選作文 競選大隊委員作文 大隊委員競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