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競選中隊長450字作文

競選中隊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聽萬老師說要競選我們班的中隊和小隊幹部。同學們都盼望這天的到來。我非常緊張,心想:一年級我是班長,二年級我要是當不上,那多沒面子啊!爸爸媽媽看我這副緊張的樣子,很奇怪,問:“你怎麼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媽媽。“沒關係!”他們笑眯眯地說,“只要努力就行!”聽了他們的話,我的心情平靜了一些,我憋足了勇氣,決定去試一試。

  演講的人真多啊,總共有二十三個人想當幹部。我擔心地想:這次競爭對手這麼多,我會不會被選上呢?演講開始了,第一個上台演講的是周嘉怡,她先自我介紹,然後說了自己的優勢和打算。第二個上台的是湯舒寧,她準備得很充分,演講稿足足有三頁,她演講的也很精彩。我的心一緊:她會不會超越我呢?

  雖然大家都準備得很充分,但是還是有很多人不免緊張:有咬着紅領巾上台的周朝,有說一句就咽一口口水的王佳弈,還有說話吞吞吐吐的周之丹……我也不例外。由於緊張,所以我說話的語速很快,也不知道大家聽清了沒有。但是整個演講稿是我自己寫出來的,我很自豪。

  投票結果還沒有出來,我很期待。

 四年級:楊意

競選中隊長 標籤:競選中隊長作文 中隊長作文 大隊長競選稿作文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