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大隊長發言稿400字作文

競選大隊長發言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各位老師、同學: 

  你們好! 

  我是五年級一班的語文課代表韓冬梅,性格開朗、活潑可愛、興趣廣泛,熱愛自然科學。這是我第一次競選大隊長,使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激動。拿破崙曾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今天有許多同學來競選這個光榮而艱巨的職位,我也充滿信心。 

  我想爭取到這個職位,為同學服務、為學校服務。從一年級到現在我一直都是班幹部,因此我有了多年的工作經驗,各科成績也一直位居前三,得到了各科老師的好評,自三年級以來,我獲得了:三好學生、各種作文比賽獎項、手抄報一等獎、等眾多獎項。 

  我與同學關係融洽,比較熱愛勞動。我相信我能夠做好。但我相信我也有不足我希望你們能給我提出你們寶貴的意見,我會取長補短,爭取做的更完美。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長,我會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每一個問題,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盡我最大的努力。如果我沒當上,我還會一無反顧地去幫助同學、配合老師,為學校增光添彩。我認為這也是對我的一次很好的鍛煉。 

  各位領導、同學,認可我、相信我、支持我,就投我一票吧!我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謝謝大家!

競選大隊長發言稿 標籤:競選大隊長演講稿作文 競選班長發言稿作文 競選大隊幹部作文 競選大隊委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