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奧運會開幕式600字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陰天 

  昨天晚上的奧運會開幕式,只有兩個字來容易----“震撼”。不要說是我們小學生,就連爸媽和朋友都對張藝謀導演佩服得五體投地。兩個孩子不停地發出這樣的讚歎聲: “哇!哇!這導演實在太厲害了!”開場的擊缶太雄壯了,倒計時好有創意。那個童聲的“歌唱祖國”,唱得我心裡一陣激動,小姑娘的聲音簡直是天籟。當五星紅星冉冉升 起,奏起國歌時,孩子們在電視機的立即立正,表情莊嚴。當看到我們國家領導人都跟着唱起國歌,我們也在電視機前唱起了國歌,我想這個畫面應該不會只有我們一家。聽到 國歌就立正,對於現在的孩子來說已經是個條件反射了。那29個煙火腳印太有創意了,太令我意外了。以一副長卷畫打開序幕,把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四大發明在畫卷中一一展 現出來,太極、古琴、人體鳥巢、絲綢之路、全場以手式放飛平鴿、點燃火炬等等,短短一個小時中國讓全世界震撼了。 

  當然所有的事情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整個開幕式也有一些小瑕疵。首先,轉播實在是讓人鬱悶,字幕也太小了,應該給特寫的沒給特寫,不該給特寫的狂給特寫,相信現場的觀眾應該比電視機前的觀眾更加震撼。其次,劉歡的着裝似乎也太隨意了,這麼重要的場合,怎麼就穿着T恤出來唱主題歌。再有和朗朗一起彈鋼琴的小女孩,不知道在幹什麼,還挖鼻子。爸媽說還不如讓她去,她也會彈鋼琴,長得也夠可愛. 

  不管怎麼樣,在我看來,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是我看過的最棒的奧運會開幕式,做為中國人此刻我很驕傲,中國終於強大了,我們的國家終於強大了。

奧運會開幕式 標籤: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