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14歲的戀情(1)1000字作文

14歲的戀情(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二年8班,一男一女正在吵架,女的破口大罵,男的也不甘示弱,她罵他癟三,他罵她八婆,總之吵了半個多小時,戰爭總算結束了,好了,我來介紹一下,剛才這一男一女是這個班的優等生,男的叫陳易輝女的叫從容,他們從初中一年級開始斗到現在(因為從容本來不是這個班的,不然斗的更久!)可幾乎每次都是從容挑起的,因為從容對易輝的偏見太大了,這還起與剛上初中的第一個星期,那天從容剛剛從別處轉校過來,什麼也不了解,她的同桌叫朱麗麗,是個標準的帥哥迷!上課的時候朱麗麗對從容說:“從容,你想不想認識帥哥呀?”“帥哥?好呀,什麼時候?”“現在!你看看左邊那排的第六個座位上,做的那個人他叫陳易輝,可是全校的帥哥只首,很酷的!”從容悄悄往後面瞧了瞧,可老師正好走到他跟前擋住了陳易輝,從容看不見,從容左閃右閃還是看不見,最後從容用力抬高脖子,終於看見了這正好讓易輝了,易輝很冷淡的說:“看什麼看八婆。”這可把從容惹毛了,從容掐着易輝喊:“姑奶奶樂意!小癟三!”後來易輝還打了從容一下,從容又踢了易輝兩腳,從此他、她倆結下了仇。 

  有件事易輝和從容都不知道,那便是上網,從容有個知心網友叫金絲龍,很談的來,易輝有個知心網友叫兔兔,其實金絲龍就是易輝而兔兔就是從容!有一次從容去料理店打短工,由於跑的急路上撞到了一個小孩,那小孩哭了,從容忙起身安慰這正好讓易輝看見,易輝發話:“挨你怎麼欺負小孩呀?真沒教養!”“你別胡說呀!是他先撞我的!”“你撞了人還不認帳呀?”"你怎麼這麼不講理呀,啊!遭了,和你這個混蛋糾紛害的打工遲到了!” 

  下午 

  從容來到網吧,易輝已經來很久了,他還在等他的網絡情人呢!呵呵!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金絲龍:兔兔歡迎回來QQ世界,金絲龍。 

  兔兔:呵呵,幹嗎那麼紳士呀,我今天好慘。 

  金絲龍:怎麼了?有人欺負你嗎? 

  兔兔:也不算是,我不小心幢到了一個小男孩,那個人就是說我是故意的。 

  金絲龍:這麼巧?我今天也碰到一個欺負小孩的三八。 

  兔兔:你說世界上怎麼有那麼多不可理遇的人呀。 

  金絲龍:就是,對了,不如我們見面吧。 

  兔兔:好呀,那這個星期天上午9點,XX橋見!接頭信物你拿一個Q哥哥玩具,我拿一個Q妹妹,再見!” 

  就此兩人下網了。

  (未完待續)

14歲的戀情(1) 標籤: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14歲作文 戀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