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13歲的味道900字作文

13歲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13歲的味道,如青蔥一般,純凈而透明,不帶一絲雜質,又使人沉醉其中,回味無窮。 

  ——題記 

  早早的就放了學,我悠閑地走出校園,心裡的小鹿卻在那裡亂撞:今天的家作都有什麼呢?數、英、語、地理……唉,怎麼又是這麼多……等等,那我怎麼還在這裡這麼慢悠悠地走?快跑啊,回家做作業! 

  13的味道,應該是酸的吧!可是酸中為何雜夾着一絲甜味呢? 

  終於完成了“堆積如山”的作業。我打了一個長長哈欠,開始整理書包:文具盒。家作本……還未收完,只聽到老爸大喝一聲:“且慢”。我睡眼朦朧地看着他,不賴煩道:“What?火山爆發?還是地震?”“你的作業通過我的考核呢。”爸爸莞爾一笑。“OK.here you are, please!” 

  13歲的味道,可能是是辣的吧!可為什麼從辣中,我分明感到一絲愉快?

    “喂,我說,你今天到底是怎麼了?身為一名班幹部,為啥帶頭不簽字呀!怎麼能這樣……”班長又開始念他的獨門“緊箍咒”。我耷拉着腦袋,自怨自艾。誰叫我昨晚更正完作業忘了簽字,哎,這腦袋真不好使,怎麼偏偏在這個關鍵時刻短路吶?太悲哀了!下次一定切記,切記簽字…… 

  13歲的味道,是苦的吧。可是,真的是苦的嗎? 

  然而路上遇見摯友,她驚奇道:“嗨,幾天不見,你怎麼成了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了?看你那眼圈,可真有型。”我苦笑道:“沒辦法,為了目標,只好拼了。”摯友拍拍我的肩,正色道:“你的心情我理解,加油哦!”

  
 “今天中午默寫政治。”政治課代表一本正經地宣布老師下的命令。教室里隨即一片唏噓聲。我頓時一怔,哎呀,忘記政治了!翻開書一看:哇!這麼多,趕緊記。不然的話又要挨罵了。 

  默寫本發下來了,我經緊捏着,小心翼翼地打開一條縫,慢慢的,慢慢的……“你多少分?”同桌突然叫了一聲。我嚇了一大跳,像一做賊心虛的表情。“你……你悠着點,別嚇我!”我接着慢慢打開了。哇塞!100分!我竟然是100分誒!我幾乎跳了起來。同桌被我下了一跳,長吁一聲暗念道:“到底是誰嚇誰呀……”。

    13歲的味道應該是甜的吧。沒錯!就是甜的。 

  明媚的陽光下,一位少女背着她那沉甸甸的書包,享受着和煦的春風,沁人心脾的花香,正悠閑地走着。抬頭望着沒有一絲雜質的,碧藍的天空,緩緩地閉上眼,任憑天空那純凈的藍浸透心靈的每一個角落,嘴角劃出一道優美的弧度。靜靜品味,13歲的味道……

13歲的味道 標籤: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13歲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