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滿天星300字作文

滿天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有一盆花兒,名叫滿天星。 

  滿天星剛栽上的時候,顯得特別柔弱。在我和媽媽的精心照料下,它伸出了一片又一片的葉,分出了一根又一根的枝。 

  細雨如絲,滿天星貪婪的吸允這春姑娘送給它的美味佳肴,它們那綠色的羽毛形狀的葉子,在春風的吹拂下,沙沙作響,悅耳極了。 

  秋天,滿天星的莖已經有一個小拇指那麼粗了,在每一個小節上都伸出許多小枝來。天氣越來越冷,滿天星卻不畏嚴寒,越長越茂密,並且還結下了核桃那麼大的花骨朵。 

  寒冬臘月,北風凜冽,滿天星依然充滿生機,充滿活力。春節過後,滿天星終於開花了,花瓣或五片或六片,花蕊則呈黃色,美麗極了。 

  在開花的日子裡,我天天都可聞到滿天星那誘人的清香。滿天星天天都在搖動着自己的枝葉翩翩起舞。看起來真的就像那滿天的星星。 

  我愛我家的滿天星,更愛滿天星不畏嚴寒的頑強品格。

滿天星 標籤:滿天星作文 滿天作文 滿天飛作文 綽號滿天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