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永遠的滿天星500字作文

永遠的滿天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六年的時光就這樣消逝了,我時常會感到這一切都像是在做夢,六年的一幕幕彷彿就在眼前。我不知道在到了初中后,我竟會那麼的想念我的同學,那個滿天星中隊......

  突發奇想的我去了我們以前的班級博客,只是想去回憶一下過去,從一年級時的稚嫩到六年級的懂事。那裡有我們全班人發表的作文,一篇篇認認真真寫的作文,每一篇都是一個回憶,我重新將每一篇作文都看了一遍。小學的運動會上努力的拼搏,秋遊上的歡聲笑語,比賽沒取得第一的難過......這些都歷歷在目。

  從一年級到六年級以來我們一共有一千四百多篇文章,我着實被這個字目驚了一下。沒想到竟會有這麼多篇作文。

  47個人組成了一個班級,一個團體,一個家庭——滿天星中隊。

  記得老師跟我們說我們都是那天上最亮的星星。天空上的星星就像是現在的我們,感覺都是七零八落的散在天空上,但假如從總體看,他們都是互相相同的。

  畢業時我沒有哭,同學們都沒有。我們開開心心的畢業了,我想以後還是能見到吧。到了初中以後,那幾星期我實在受不了,我們被分到了不同的班級。每當夜自修時我總是對着窗外看着夜空中的星星想起了小學的同學老師。我想着想着,就不住想要哭,心裡十分難過,每天如此。總想回到小學的時光,可時間是不能倒流的;總想我現在是在做夢,夢醒了依然可以見到同學,可這是一個永遠都也不會醒的夢。

  心中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像潮水一陣陣的激蕩着我的心。

永遠的滿天星 標籤:滿天星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作文 永遠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