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女孩1500字作文

快樂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那是一個夏天,其他的小孩都在上學,惟有她……再醫院……無數次的呼喊媽媽…但是……等待她的只有…死亡!她就是那個命運坎坷的小女孩——歐陽蕾雅。她原本是一個活潑健康快樂的女孩,也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但是,一場意想不到的厄運,降臨在這個家庭…詳細的說,是降臨在這個快樂的小女孩身上…… 

在一次考試的過程中,蕾雅突然感覺眼前一片漆黑,一下子就暈到在地。老師見狀,趕忙走上前去,將蕾雅扶起。同學也圍了過來。“蕾雅,蕾雅,醒醒,蕾雅……”老師和同學一邊搖着蕾雅的身體,一邊對着她喊。企圖叫醒她。可怎麼叫都沒用。無奈之下,老師抱起蕾雅,衝出了教學樓,叫了一輛出租車,直奔醫院……同學們也走出了教學樓,去了醫院…… 

  老師抱着蕾雅去了醫院。一檢查,蕾雅竟然…竟然…得了…白血病!!!老師和同學們都驚呆了!竟然是白血病!!!!這時,一滴帶着惋惜和帶着悲傷的液體落到了蕾雅的臉上。慢慢的,哽咽的聲音越來越大…… 

老師給蕾雅的家長打電話。不一會,蕾雅的爸爸媽媽就來到了醫院。她的爸爸——歐陽風清。在劇院工作,是個編劇。很和藹;她的媽媽——畢玉華。她是一名廣告公司的職員。很善良……但是,這個詞只是說她以前。她如果真的善良,就不會拋棄她那生病的孩子和他那可憐的丈夫…… 

  “蕾雅,蕾雅…”她的爸爸和媽媽呼喊蕾雅。“爸爸,媽媽?這是哪呀?我怎麼會在這?”可愛無知的蕾雅問她的爸爸媽媽。她還不知道,等待她的是什麼。她的媽媽哭着跟她說:“女兒,沒事。你就是得了普通的感冒,沒什麼的……休息幾天就會好的…”媽媽邊說邊哭,而且哭的還越來越厲害。蕾雅好像看出點什麼了,但不想問,裝做沒事人似的說:“哦,感冒呀!過幾天就會好的。爸爸媽媽,你們去忙你們的吧,我自己能行!”她總是這麼懂事。不管發生多大的事,最鎮靜的就是她。她總是把別人放在第一位,把自己放在最後一位。她永遠是個快樂的小女孩! 

但是,上天總是那麼不公平,總是把最不幸的事讓蕾雅碰上。蕾雅的爸爸是過了一天以後才告訴她這不幸的消息。如果是其他的孩子得了白血病,肯定會哭,最好的也得傷心難過。當我看到她的眼神時,我呆住了……她的臉上沒有一絲的憂愁。他的眼裡充滿了對未來的渴望,對生活的信心。她依舊是那個快樂小女孩。讓人一看就很溫暖,很舒服。她曾經給過我很大的動力。她讓我知道,人活着就一定要快樂,要開心。不管前面有什麼坎,總是要微笑面對。我一直在祈禱她,期望她能好起來……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她是不會好起來的…我可憐蕾雅。她是一個多麼好的女孩,他品學兼優,是老師的好助手,是家長的好孩子,是同學的好榜樣。她永遠都是那麼好…哪怕是死,她都是微笑面對。我佩服她的精神,喜歡她的性格。當我見到她的時候,有一種衝動……不知道是什麼……我想去擁抱她,在她耳邊說:“蕾雅,你一定要堅持,我等着你出院。”蕾雅讓我感到了溫暖,感到了幸福…… 

  一個月後,我再次去找蕾雅。到了那裡,她依舊用那副笑容接待了我。聊了一會,我想起她媽媽說今天要給她一個“驚喜”。我好奇地問蕾雅:“蕾雅,你媽媽不是說今天要給你一個‘驚喜’嗎?為什麼沒看見她?”這時,我看見蕾雅的眼睛閃過一絲哀愁。叔叔把我叫了過去,我聽到了一個另人震驚的消息:蕾雅的媽媽拋棄了蕾雅!!前天走的。走之前給蕾雅和叔叔留下一封信……我當時差點沒坐地上!!!我氣憤急了!發誓一定要幫蕾雅找到她媽媽。叔叔阻止了我。說他們已經找過了,可就是沒有找到。我這時才想起來,我進門的時候,蕾雅的笑…是那麼燦爛,那麼自然。但是,我萬萬沒想到,這笑容的背後,有着別母之痛啊!我現在才真正感覺到,什麼才是真正的堅強,真正的快樂。 

  快樂女孩,我祝福你,祝福你在天上能跟那時一樣,永遠快樂…永遠…永遠…

快樂女孩 標籤:快樂女孩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 快樂的小女孩作文 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