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綻放的滿天星(二)500字作文

綻放的滿天星(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賽場巧遇 

  校園內。一片喧鬧,只有冰靈在角落裡發獃,她想着那位叫楓凌的姑娘。 

  忽然,從眼前閃過一個天藍色的影子。她猛的一驚,那不就是前幾天和我交朋友的那個開朗的姑娘嗎!  

  她努力的向“楓凌”追去,終於追上了楓凌,也像楓凌一樣拍了一下她,的肩膀,可一 絲也感覺不到拍到了東西。眨了眨眼竟睛,才知道那只是幻覺。 

  在另外一個的方,還有也個思念的朋友的人,她想着冰靈那憂鬱的神情,想着她那...... 

  上課的鈴聲打斷了她的思路。老師對她說“楓凌,學校組織演講比賽,咱們班就派你去吧!”楓凌當然很高興,但讓她更在意的是冰靈,她多麼希望能再見到她呀! 

  比賽開始了,令楓凌吃驚的是,第一個演講的選手竟然是冰靈! 

  冰靈也看見了楓凌,整個演講她們都在面對面的微笑。演講結束了,她們手拉手地走出賽場。 

  楓凌說:“這幾天我都想死你了,你怎麼沒去我們班找我?” 

  “對不起。”冰靈還是那樣,但憂鬱中還帶着一絲委屈。 

  “嗨,你們班今天有作業嗎?晚上讓我爸爸帶咱們去‘Happy party’玩兒吧!我爸爸可是集團的老總,!有錢!” 

  “好”。冰靈說。 

  在楓凌的眼中,冰靈越來越像冰山女孩了。 

ps:在‘Happy party’又發生了什麼?請看下集---

綻放的滿天星(二) 標籤:滿天星作文 綻放的生命作文 綻放的花朵作文 怒放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