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的懷抱600字作文

媽媽的懷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的懷抱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這首家喻戶曉、婦孺且知的兒歌,幾乎每個人都會唱,卻很少有人真正能體會到其中的妙處. 

  或許,你會說,我們都是在媽媽的懷抱中長大的.不錯,但當我們還是嬰幼兒,正在咿呀學語時,那幸福,我們怎麼能體會到的呢?而我們長大后,有誰會躺在媽媽的懷抱呢? 

  媽媽的懷抱是最溫暖的.還記得上次期中考試,我考的一塌糊塗,試卷上的一個個紅紅的叉號,都想惡魔似的向我示威,全然不顧我的悲傷.回到家,我小心地低下頭,小心地萬開着步子.小心的等待媽媽的雷霆之怒。突然,一隻溫暖的手,輕輕的放在我的頭上,那是最美好的撫摸啊,我心中瞬間升起了太陽.輕輕的抬起頭,我再也忍不住了,一下子抱住了媽媽,投進了她的懷抱任淚水滑過臉頰,只喊了一聲:“媽......”有一種愛,叫做無聲的激勵,只有媽媽的懷抱才能勝任這個美。我要化悲傷為力量。還有一次放學后,雨下得很大,街頭穿梭點點雨傘,唯獨不見媽媽的那把雨傘。雨傘、叫喊聲、車鳴聲、泥漿水,天地彷彿混為了一體,凌亂模糊。我覺得很冷,冷至心肺,可媽媽還沒來。會不會出什麼事了?我有點擔心起來。 

  不知過了多久,我正想闖進余畝回家時,一句話從雨幕中清晰地冒了出來,雖然雨聲喧嘩,但這句清晰的話語如在我心頭想起,那麼親切——“媽在這兒!”我彷彿從睡夢中驚醒,不由自主的向雨中那模糊而又熟悉、親切的身影奔過去,一頭扎進了媽媽的懷抱。媽媽緊緊的摟着我,時間彷彿隨空氣的凝固而停止了。 

  小朋友,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與其寫日記傾訴,還不如直接投進媽媽的懷抱,讓溫暖融化你的煩惱與傷感。

媽媽的懷抱 標籤:媽媽的懷抱作文 父親的懷抱作文 懷抱作文 秋天的懷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