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校園的柳樹300字作文

我愛校園的柳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校園是第一實驗學校,校園裡有許多柳樹。 

  柳樹栽在我們的衛生區,小亭子旁邊。柳樹旁邊是一片草坪,草坪綠油油的,好看極了。傍晚 ,知了在旁邊的樹上叫着:“知了,知了。”……我的校園太美了。 

  我愛校園的廣場,我愛校園的小草,我更愛校園的柳樹。雖然它沒有水杉那樣珍貴,也沒有白樺那樣高大,但是,它在我心中卻十分高大。因為它雖然平凡,卻是默默無聞的,十分認真地成長樹冠,越來越大,夏天讓人在它的身下乘涼,年年月月都是這樣,而沒有一句怨言。 

  每當我在衛生區掃地時,被太陽炙烤得難受時,我就走到它的身下乘涼…… 

  每當我從它的身邊走過,心裡就充滿激情,把腳步兒放得輕輕的,生怕吵醒它……啊,校園的柳樹,你在我心中。

我愛校園的柳樹 標籤:校園的柳樹作文 校園裡的柳樹作文 我愛校園作文 春天的柳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