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600字作文

快樂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光如流水,一眨眼,暑假已經結束了。回想起我的暑假生活,裡面既有快樂,又有悲傷,既有喜悅,又有憂愁,點點滴滴,構成了一個令我難忘的萬花筒。

  這個暑假,就像是一本書、一本相冊……總之,發生了很多事。每一次回憶起這些事,就像吃糖葫蘆一般,有酸、有甜,令人回味無窮。

  還記得那個夜晚,月光像往常一樣迷人。我走在通往大劇院的路上,心想:今晚的音樂會是什麼樣的呢?會是誰彈琴呢……我心中充滿了好奇。

  到了大劇院,我看見到處人山人海,十分擁擠。好不容易進了音樂會大廳,我看了看錶,還有五分鐘就開始了。我趕緊把東西放下。一切準備工作做好了以後,音樂會就開始了。

  首先,主持人上來介紹今天的音樂會主人公??姚明古。我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不禁有些詫異(姚明大家應該都認識)。接着,這位鋼琴家上來了,他嚴肅而不失禮貌,大方而不失規矩,總之,給人一種像鋼琴大師一樣的風範。

  他彈起琴來,流暢自如,聲音是那麼悠揚動聽。那樂曲,一會兒雄壯有力,是我的心激蕩跳躍;一會兒抒情溫柔,讓人神往,就猶如那連綿起伏的高山,起起落落,讓在場觀眾的心都暢遊在音樂之海中。

  我用整個身心傾聽着,生怕漏掉一個絕妙生動的音符。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音樂會也結束了,在燈光的照耀下,我從夢一般的音樂聲中醒過來。看一看錶,已經十點了。我回到家,腦子裡滿是,悠揚的音樂聲。

  這個暑假不一般,那一場場激動人心的世界盃足球賽,那一次次快樂有趣的同學聚會……使我的暑假充滿歡聲笑語。

  這真是個令我難忘的萬花筒啊!



快樂的暑假 標籤:快樂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