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撿垃圾的心得體會450字作文

撿垃圾的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勞動是社會中每個人不可避免的義務。經常用的鑰匙,總是亮閃閃的。學校為了讓我們成為一把亮晶晶的“鑰匙”,開開了許多關於勞動的活動,有鋤草,擦窗子,打掃操場……多種多樣。而讓我最難忘的一次勞動則是我們班上同學去學校操場撿垃圾。你一定很奇怪吧!撿垃圾有什麼難忘的呢?那就且聽我慢慢道來……

  來到學校,班上同學背着書包在撿垃圾。我們套着袋子或手套,彎腰仔仔細細地撿着地上的沒喝完的牛奶盒子,碎紙張,髒兮兮的餐巾紙,油膩膩的食品包裝袋……,我們個個可都是“火眼金睛”啊!。如果你看見我們怎樣撿垃圾,一定會大吃一驚。我們出手很快,“唰”的一下,手上就握着“戰利品”了,就好象青蛙吃蟲子一樣。然後東奔西跑地把手上的垃圾丟進校門口的垃圾桶,讓垃圾老老實實歸隊

  這些勞動,即磨練了我們這些“小公主”,“小皇帝”,又讓我們在勞動中學會了團結,學會了紀律,還培養了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品格,讓我們終身受益匪淺。勞動最偉大,讓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美好的生活,開闢自己的一條輝煌人生路吧!

  五年級:慕熔



撿垃圾的心得體會 標籤:心得體會作文 讀書心得體會作文 軍訓心得體會作文 撿垃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