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撿垃圾的小孩350字作文

撿垃圾的小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晚上放學回家的時候,我背着書包,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看着來來往往的人群,在向一個角落裡無意中一撇的時候,看到了讓我感到無比心酸的一幕。

  一個大大的垃圾回收箱,在街角拐彎處放着,裡面臟髒的污水流的滿地都是,很多蒼蠅在周圍飛來飛去的,看着就讓人噁心。可是,我看到兩個小孩子在那裡撿垃圾。那兩個小女孩大概四五歲左右,穿着髒兮兮的衣服,頭髮看起來也是好久沒有打理過了,亂糟糟的。她們倆看起來十分無所顧忌的在裡面鑽着,用小手不停的翻來翻去。一個小女孩好像發現了什麼,她興奮的伸長了手去掏,我定睛一看,她手裡拿出來的是一頂破舊的帽子,這個帽子在她的眼裡就像是一個寶貝一樣。

  我看到這裡,不忍心再看下去,只是希望這兩個小女孩今後生活的會好一些,能夠像同齡人一樣回到學校去讀書。

撿垃圾的小孩 標籤:撿垃圾作文 親愛的小孩作文 小孩作文 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