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不萊梅鎮的音樂家300字作文

不萊梅鎮的音樂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晚上我讀了一篇童話故事,名字就叫《不萊梅鎮的音樂家》。我覺得這一篇故事很有趣,也很生動。我都已經讀過5到6遍了。

  這一篇故事主要講的是:從前,有一頭驢,當它老到干不動活的時候,主人就想把它殺了。驢覺得情形不妙,就逃跑了。它想去不萊梅鎮當個音樂家。在路上,它碰到了一隻與它有着相同命運的狗,之後又碰到了貓,雞。然後它們四個就一起去完成夢想。它們四個在夢想的路上也經歷了許多的困難,但是它們並沒有放棄,還是繼續往前走。

  讀了這篇故事後,它給我的啟示是: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團結的力量是巨大的,當一個人無法面對困難的時候,要團結身邊的夥伴,同學,家人。大家共同想辦法,用集體的力量去戰勝困難,戰勝邪惡,才會取得最終的勝利。有一句話說的好‘一根竹竿容易彎,三根麻繩難扯斷。’所以我們做什麼事情都要團結,因為團結就是勝利。

  五年級:韋小雪



不萊梅鎮的音樂家 標籤:音樂家作文 愛的音樂盒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 我的音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