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騰飛中國龍800字作文

騰飛中國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當“龍的傳人”這首熟悉的旋律縈繞在我的耳朵時,心中的激昂之情便油然而生,偉大的祖國!我為你而驕傲,你猶如一條巨龍在空中騰飛,你的風山秀麗,你的經濟發展令人震驚,你哺育了中華兒女,給我們創造良好環境,祖國我為你自豪!

  當我牙牙學語時,爸爸就抱着我指着一張像雄雞的地圖告訴我,我們是炎黃子孫,是龍的傳人:當我開始記事時,爺爺就告訴我,我們的祖國有13億人員:當我學會動筆時,媽媽就教會我畫五星紅旗……“中國”這兩個字,早已深深刻在我的心坂。

  恥辱的歷史讓我心中無比的悲憤,清朝末年,英法聯軍闖入圓明園之後,見物就搶,拿不動的就毀,我國的稀世珍寶與絲綢及珍貴的藝術珍品一劫而空,為了銷臟滅跡,掩蓋罪行,英國大臣將圓明園燒了,三天三夜,原本風景秀麗的圓明園就留下了斷壁殘垣。我以為可以忘記往事,只要不翻開昨天的日記:然而那屈辱和抗爭的一幕,總在我的眼前浮現。

  然而,任何災難都阻擋不了勤奮勇敢的中國人的腳步!歲月的車輪見證了我國偉大的發展,伴着苦難,包含着眼淚,古今的中國步入了新的世紀。如今的中國朝氣蓬勃,改革開放,給中國換上了新的面貌,似春燕在田野上飛起,傳遞着新的信息,描畫著美好春光。

  2003年楊利偉叔叔滿載着中國人的航天夢想步入太空。他飛入太空在中國歷史上譜寫了航天故事的第一頁,畫下了一筆光輝的筆墨,終於在太空上踩下一腳中國人的腳印。

  2008年北京奧運會舉辦成功,中國人莫不引以為自豪。當第一枚奧運金牌落入我國,中國人各個歡呼雀躍:當“蛟龍號”下水的深度另全世界的人員嘆為觀止,更是讓對於中國虎視眈眈的美國投下了一顆壓力的“導彈”。

  中國人,我們的中國龍已經騰飛!飽經風霜,滄桑巨變,偉大的中國銳變騰飛。

  中國,就像一首歌曲,撥動我們的心弦,傳出一首輕鬆愉悅的歌,全國人員在舞台上盡情舞蹈。

  祖國,就像春天的春意盎然,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祖國,就像夏天的熱情似火,溫暖大家的心;祖國,就像秋天的碩果累累;祖國,猶如冬天的厚積薄發。

  祖國,你是東方明珠,是亞洲的驕傲,是旭日東升。

  祖國,我永遠愛着你!

  五年級:肖瑞傑



騰飛中國龍 標籤:騰飛中國作文 中國龍作文 中國騰飛作文 騰飛的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