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中國龍800字作文

中國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夢想是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的生命;夢想是一方羅盤,給迷路的我們指明方向;夢想是一帖良藥,為我們癒合心中的創傷;夢想是一隻白鴿,牽引着我們飛向希望的天堂。夢想是偉大的。它充滿着神秘而不可思議的力量。它能使人振奮,使人勇敢,使人充滿活力與激情。在大雨滂沱時,夢想會成為一把傘,為你撐起一方晴空;在無月無星的夜晚,夢想會成為一盞燈,為你照亮腳下的路;當你誤入灌木叢林時,夢想會成為一把利斧,為你斬去擋道的荊棘;當你陶醉在成功的港口時,夢想又會成為一雙有力的手臂,牽引你奔向又一段航程,開始全新的追求之旅…… 

  在平常的學習生活中,我們也需要夢想。因為,有了夢想,我們就有了去拼去闖的動力;有了夢想,我們才會擁有無窮的力量;有了夢想,我們就會擁有戰勝困難的信心和決心,才會贏得勝利。 

  記得是剛入初一的時候,面對全新的生活,年幼的我有些手足無措。經過一個暑假的時間,我好玩、懶散、上課不專心,與放假前的樣子截然相反。前兩次考試,我考的很差,都是六十多分,這讓以前考前幾名的我無疑是一次沉重的打擊。周末的時候,作業不想做,電視不想看,電腦不想玩,對別人也是愛理不理的。只是一個人在那裡看着試卷,翻着書。媽媽看到我這樣,走到我身邊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是布滿各種艱難險阻的,但是只要有夢想,它就會激勵着你前進,你就會看到曙光,就會看到希望的。孩子,你的夢想呢?它還在么?”聽完媽媽的話,我的心就像抽了一下子似的,突然,我好像明白了什麼。是啊!是夢想陪伴我走過那些已逝的年華的。初一又是一個嶄新開始,需要我帶着夢想出發。 

  人生或許不是那麼順利的,有歡樂也有淚水,即使風浪再大,我也要執着的前進着,無怨無悔。為了美好的明天,請讓我們在這收穫的金秋,面帶微笑,對着藍天,對這大地,向千千萬萬個生命大聲呼喊:“帶着夢想出發!”

中國龍 標籤:中國龍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作文 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