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中國龍——苦鑄中華500字作文

中國龍——苦鑄中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亞細亞的版圖上,有一隻雄雞在昂首高唱,那是什麼,是中國,是有着五千年燦爛文明史的偉大中國!

  從1932年劉長春從奧運會中的預賽中敗北,到2008年北京奧運會中國金牌總數第一。從1840年帝國主義列強用堅船利炮敲開中國閉關鎖國的大門,到1949年毛澤東主席向全世界人民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從小米加步槍到“兩彈一星”。這中間有着多少人在潑灑丹青,有着多少人在苦鑄中華!

  在2009年的閱兵式舉行之前,數百個志願者為了光立方,在炎炎的烈日之下,穿着厚厚的防護服工作!為了祖國的強大,,他們不怕苦不怕累,一心一意的為祖國服務!臉上掛着勞動的喜悅。

  2009年10月1日,這個偉大的時刻,在華夏兒女的心中紮下了深根。盛大的國慶盛典里,包含着無數中華兒女心中的英魂。步伐整齊的閱兵式。包涵着無數軍隊背後的熱淚與心中的那份對祖國母親的敬重與熱愛。

  中國曾經被稱作是“東方睡獅”,但現在他已不在沉睡。成了一隻真正正正的“東方巨龍”。你會看到,遠處的天空上。有一條金黃色的龍在駕雲騰飛。如果你問那是什麼,我驕傲的告訴你,那就是我們偉大的祖國——中國。

  馬庄鄉中學七年級 邵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中國龍——苦鑄中華 標籤:中國龍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