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騰飛的中國龍500字作文

騰飛的中國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拿破崙曾經這樣說過:“中國是一條沉睡的巨龍,一但它醒來,整個世界將為之震撼。 

  鄧爺爺的理論已經喚醒了這條巨龍。改革開放是改變中國的的重要抉擇,關閉的大門已經打開了。一個古老的民族,從此走上了復興之路,30年,堅冰化解,萬物回春。

  時間飛速流逝,轉眼間,我們偉大的祖國已走過改革開放30年,改革開放似溫暖的春風,吹遍了祖國各地。

  改革開放的魅力體現在農村中,曾經那一座座破舊的房屋,已變成一幢幢拔地而起的高樓。電梯上上下下的穿梭着。四通八達的馬路上,一輛輛汽車奔馳而過,路旁,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樹排成一排,為鄉村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也為行人送去了一片陰涼。 

  廣場的人們悠閑的散步着,欣賞着這30年帶來的巨大變化。現代化的一條條鐵路、一架架飛機,讓人們可以到達世界各地旅行。電視、電話、電腦......這些高科技進入家家戶戶。

  我也有着親身經歷,原來的奶奶家的破黑白電視,看什麼都沒有意思,可到了我六歲的時候,她家買了彩色電視機,看着那彩色電視機,心理就象吃了蜜一樣甜。 

  在這30年裡,有不斷的溫暖的風向我們中國吹來,如:香港回歸、澳門回歸、舉辦了奧運會和殘奧會,在奧運會和殘奧會中,我們的運動健兒獲取了很大的成績、得了很多金牌。這些都是中國人民的榜樣。難道我們不應該向他們學習嗎?

騰飛的中國龍 標籤:騰飛的中國作文 中國龍作文 騰飛的祖國作文 騰飛的巨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