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500字作文

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五(3)班班長,我叫王瑩旭,我很榮幸能參加學校大隊幹部的競選,在這裡,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給我這次機會。

  我是一個勤奮好學,活潑開朗的女孩。平時,我熱愛學習、樂於助人、尊敬師長,協助老師管好班級各項事務,出色地完成了老師交給我的各項任務。並在這五年中獲得了50多張獎狀與喜報。這些經歷也鍛煉了我的組織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

  我認為,競選大隊幹部不僅僅是一種榮譽,它更是一個人責任心的體現和培養。能夠為全校同學服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如果我當選上大隊幹部,我會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這項工作;正如一個電視節目的名字一樣“愛拼才會贏”!在我的學習生涯中班幹部帶給我的不僅僅是榮譽罷了,而最重要的是給我帶來了一種良好的組織能力和處事不驚的應變力!“我會贏”!因為我信奉一句話: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只要我認真,用心去做,那麼我一定是最出色的!如果我幸運當選的話,我將仍然以“以誠待人,以心換心”為座右銘,協助大隊輔導員搞好各項活動和日常事務,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

  我愛同學、愛老師、愛鮮艷的五星紅旗、愛我繁榮昌盛的祖國!自信一路伴隨着我前進親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信任我,投上你們神聖的一票吧!

  北京房山區房山三小五年級:王瑩旭



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 標籤:大隊幹部演講稿作文 競選大隊幹部作文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作文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