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少先隊大隊幹部競選演講稿700字作文

少先隊大隊幹部競選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少先隊大隊幹部 競選演講稿 

  敬愛的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五(2)班的中隊長黃絲思。今天,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很榮幸參加大隊部競選活動。面對在場辛勤培育我的老師和默默支持我的同學,我的心如奔騰的大海,盪起一片激動的浪花。 

  少先隊大隊部是同學們展示的舞台,也是勇往向前的賽場,更是一個集體的家。它給予了我們深刻的教育和親切的關懷。賜予了我們巨大的勇氣和無限的拼搏。在這裡,我們學會了要做一個獨立自理的學生,也要做一個理想遠大的學生,更要做一個知他人,為他人的學生。少先隊是國家對少年兒童寄以殷切希望的母親,當我們步入一年級時,她給我們佩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並告訴我們那是國旗的一角,那時幼小的我就立志要做一個愛祖國、為祖國的人。從小,我擁有着各項特長。書法、繪畫、唱歌、下棋、朗誦、寫作、手工製作都是我的拿手絕活。我從未上過任何的輔導班,一直希望憑着自己的努力將我的優勢達到最好,少先隊大隊部給了我無限的鼓勵和拼搏的舞台,更交了許許多多良師益友,讓我學會了別人的長處。在此,我衷心的感謝少先隊大隊部教會了我一切。我是一個有着天真幻想的女孩,我一直堅信:用自己的雙手真心創造出來的是最美好的。我也會用我的真心和智慧做好少先隊大隊部交給我的任務,希望大家支持我! 

  我們是小鳥,在少先隊大隊部這片藍天下自由飛翔,我們深受着教育的培養,為同學服務而提高自己,等待長上豐滿的羽毛,飛向未來的天宇。然而,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總有些瑕疵,但我一定會揚長避短,改掉缺點,發揚優點,以身作則,做一名優秀的大隊幹部。如果大家覺得我不錯,就請投我最真摯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少先隊大隊幹部競選演講稿 標籤:大隊幹部競選稿作文 大隊幹部演講稿作文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作文 隊幹部競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