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競選大隊幹部600字作文

競選大隊幹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競選大隊幹部,說句實在話,我感到有點緊張,但同時又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激動和自信。我常想起媽媽告訴我的一句話:“自信不是來自天生,而是來自不斷鍛煉。”

  下面,我向大家介紹一下自己。我是來自三(2)班的安全班長,叫高遠。做事認真、負責是我最大的特點。作為安全班長,我敢於管理,平時看到同學玩危險遊戲或在直通道上打鬧等情況,我會立即提醒立刻制止,工作得到了老師的充分肯定,同時也使我獲得了一些管理的經驗。我學習認真,成績優秀。我善於思考,在奧數比賽中還獲得過二等獎呢!我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大家都願意跟我交朋友。我做事踏實,能帶頭認真自覺地搞好班級衛生。上學兩年來,我年年獲得了三好學生、名譽之星銅獎等榮譽。

  假如這次競選大隊幹部成功,首先我要以身作則,努力學習,成為同學的榜樣。其次,要充分發揮我認真負責的特點,做好大隊幹部的工作,腳踏實地,當老師的左膀右臂,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如果競選失敗,我也不會氣餒,在今後的學習中,我要加強各方面鍛煉,使自己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學生。

各位老師,同學們:在競選中,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一定是最認真的!希望大家投我一票!相信我!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謝謝大家!

  三(2班

  高遠



競選大隊幹部 標籤:競選大隊幹部作文 大隊幹部競選稿作文 大隊幹部演講稿作文 競選大隊委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