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競選班幹部演講稿600字作文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尊敬的老師,敬愛的同學: 

  大家晚上好! 

  很高興我能登上這個神聖的舞台參加競選。我叫程春丹,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我是一個平凡的女生,沒有過人的長處,沒有天才的智商,上台會緊張,也有大大小小的缺點,但是每一個人都是在進步,我相信在今後的學習中我一定會改正缺點,努力把每件事做得更好。在過去的小學六年中我曾多次擔任學習委員,我相信自己能勝任這個職位,相信機會是垂青於每一個有準備的人。成為一個學習委員,優異的成績是必須的。小學階段那名列前茅的成績將成為過去,翻開新的一頁,那才是初中的開始!我並不滿足於現在的成績,一定會更加努力,爭取更優秀的成績!雖然成為學習委員後學習時間會比其他同學少,但是合理安排時間,制定一個完善的學習計劃,我相信學習成績一定不會落在同學後面,反而還可以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假如我當上學習委員,我將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改正出現的缺點,改善優點,讓自己的工作做到得心應手。我總結了過去的工作經驗,滿懷信心參加這次競選。相信自己是我參加這次競選的內在動力;豐富的經經驗是我前進的力量;能夠更好、更多地為全班同學服務是我的願望;建立一個充滿學習動力、團結向上的班級是我的工作目標。 

  希望在每個人的共同努力下能創造出一個良好的學習氛圍!相信我,請投我這神聖的一票!謝謝!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標籤: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作文 競選班幹部演講作文 班幹部演講稿作文 大隊幹部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