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大隊幹部競選稿600字作文

大隊幹部競選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几几班的某某某,我是個充滿自信、充滿活力的小女生。今天我很高興在這裡參加大隊幹部的競選。我很想發揮自己的特長,為同學們服務,為學校多出力。

    我的興趣愛好廣泛,讀書、唱歌、繪畫、科技,我樣樣行。在爸爸媽媽眼中,我是個懂事、孝順的好孩子。在老師眼中,我是個熱情、能幹的小助手。從小學1到3年級,我一共得了幾張獎狀,我的學習成績一直都是名列年級前茅,我一直擔任某某某職位。我學習好、動作快;我愛看書、愛動腦筋;我愛勞動,不怕困難,我願意為同學們服務。我相信自己能成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榜樣!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委員,我會以身作則,時時鞭策自己。我會為隊員們出謀畫策,根據同學們的興趣愛好,向大隊部提出豐富多彩的活動方案。使同學們在活動中取樂,在活動中受益,使他們懂得集體的溫暖。

     假如我沒有成功,我也不會太在意,我會把這一次當作對自己的鍛煉,它會使我更堅強、更勇敢,因為我知道:面對自己——有夢想才有作為;面對理想——有追求才有希望;面對機會——經歷比名次更重要!

     請大家支持我、信任我,几几班的某某某,我將用實際行動為少先隊活動插上理想的翅膀,讓它飛向更加美好的明天!請投上你們神聖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大隊幹部競選稿 標籤:大隊幹部競選稿作文 隊幹部競選作文 班幹部競選稿作文 競選大隊幹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