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隊幹部競選稿600字作文

大隊幹部競選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尊重個性 展示自我 

  ——之大隊幹部競選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相信你們一定對我並不陌生吧!因為學校的各種活動中經常會出現我的身影,我就是四年一班的班長唐藝萌。是個多才多藝、活潑開朗、品學兼優的學生。 

  在班級里,我是一個關心集體,樂於幫助同學,為同學服務的好學生。我對工作認真負責,處處以身作則,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經過了全班同學的推選,今天我才能站在這裡參加學校大隊幹部的競選。 

  我這次來競選的是副大隊長一職。不管在學校或班級,我都十分積極的組織或參加各種活動,我的組織能力也得到老師們的肯定 。 

  我曾經擔任過班裡的中隊長,多次主持過中隊會和班會,2007—2009學年兩次榮獲五好標兵和一次五好少年的光榮稱號,在學校尊重之星的評選中榮獲尊重他人之星,2008年全市“我愛媽媽”徵文比賽中取得了特等獎、2008年“中華少年作家”文學作品大賽榮獲中華金牌少年作家特等獎。我愛好廣泛努力把自己打造成為全面發展的人才,業餘時間又參加了英語、古箏、舞蹈的學習和訓練。在2008年通過了舞蹈八級和古箏七級的考試並取得了證書。在英語NEAT全國測試中取得優異成績,在英語學校也每年被評為三好學生。我堅信我的能力將會得到在座各位領導、老師和同學的認可。雖然我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是我還是只小小鳥,羽翼尚不豐滿。我當上副大隊長后,我相信在大隊輔導員老師的教育指導下、通過工作實踐的鍛煉我一定能迅速成長,我會努力為少先隊工作,發揮我的優點,用我的真誠和同學們一起迎接美好的未來。能為少先隊服務我感到無限光榮。我期盼着競選成功。請大家投我神聖的一票。謝謝大家!

大隊幹部競選稿 標籤:大隊幹部競選稿作文 隊幹部競選作文 班幹部競選稿作文 競選大隊幹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