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開心的吹氣球比賽600字作文

開心的吹氣球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今天的金筆作文課上,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吹氣球。吹氣球?誰不會呀,但我們玩的是用鼻子吹氣球啊!

  一進教室,老師神秘的說:“今天我們玩吹氣球!”。“切,吹氣球誰不會呀!”。“真弱智……”。“不過今天不是用嘴吹氣球,是用鼻子吹氣球!”老師邊說邊發給我們氣球。老師說:“用鼻子吹氣球,然後夾在腿間,從講台前走到教室后,再返回,誰先到就算贏。並把我們分為四組,準備比賽。我分在了第二組。

  只聽老師一聲令下:“比賽開始!”同學們便拿起手中的氣球開始奮力地吹氣球。我憋足了一口氣,把氣球按在一個鼻孔上,把另一個鼻孔用手指按住,然後,弓着背,彎着腰,使勁一吹,“哧”,氣球被我吹起來了一點點,我看到了希望,繼續吹了起來,可是頑皮的氣球就是不聽話,怎麼也吹不起來了。這時,只聽老師宣佈道:“第一名出現了,第二名產生了”。我又氣又急,不甘示弱,深吸了一口氣,把臉憋的像猴屁股一樣,可氣球還是一動未動,似乎在嘲笑我:“你吹不起來,吹不起來!”我生氣了,正準備吹的時候,突然,一股氣流把我吹得難受極了,原來我光顧着吹,沒把鼻孔按住呀!看着氣球又縮回原來的樣子,我的心更焦急了。第七名都返回了,我可不能落後呀!我又吸了一口氣,準備再吹時,只聽“啪”的一聲,老師和同學們頓時笑得前仰後合,不可開交。呀!我的臉唰的一下紅了。原來我用力過猛,竟把鼻涕給吹出來了。我紅着臉給自己找借口:“怎麼了,我感冒了,又不怪我”。最後,我竟得了最後一名,真丟人!

  這真是一節令我難堪而開心的課呀!

  五年級:黃藝涵



開心的吹氣球比賽 標籤:吹氣球比賽作文 頂氣球比賽作文 氣球比賽作文 吹氣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