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趣的吹球比賽600字作文

有趣的吹球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趣的吹球比賽  

  龍鳳小學三年級劉沐珊  

  “加油、加油……”這是從哪裡傳來的聲音呢?呵呵,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這是我們教室里在玩吹球呢!讓我們接着看吧!  

  吹球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賀老師挑選了兩個大力士,他們雄赳赳氣昂昂的走上了講台,你一言我一語,互不相讓。賀老師又說:“比賽規則是,誰先把球吹到地上,誰就贏。”說完,老師把他們的眼睛用白毛巾蒙上,比賽就正式開始了。  

  隨着老師一聲令下,他們深深吸了一口氣,鼓起了腮幫子,使勁一吹,如同龍捲風一般把我們從地上“卷”了起來。但是大家還在喊着:“加油、加油……”他們的心怦怦直跳,在場的同學們也很激動,“呼”他們兩個吹的面紅耳赤,比賽結束了,老師給他們解開了毛巾,大家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只見他們滿臉麵粉,像白鬍子老爺爺一樣,太有趣了!  

  第二場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大家都議論紛紛,這次的結果會是怎樣的呢?比賽又開始了,老師又換了兩個人,老師又用毛巾給他們兩個綁了兩個“小辮子”,他們吹來吹去,小球還在盤子里打轉,他們的口水把球都淹了……  

  通過這場比賽我明白了:只有認真,才有勝利。  

  賀老師點評:本文內容新穎,通過吹球比賽寫出了孩子們童真的心,語言平實自然,把童年的單純、可愛表現的淋漓盡致。

  輔導老師: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  

  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 龍鳳小學 三年級 劉沐珊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有趣的吹球比賽 標籤:有趣的吹泡泡作文 有趣的拔河比賽作文 有趣的扳手腕比賽作文 籃球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