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吹氣球比賽600字作文

吹氣球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吹氣球比賽 

  二年級

  鄭雯予 

  今天早上,老師說教我們玩吹氣球的遊戲。我們聽了都興奮得跳了起來。 

老師先在地上畫了一條紅線,然後把六個同學分成了兩隊,我們都給自己取了一個響亮的名字——“飛機隊’和”火箭隊”。我們分別站在紅線兩邊,誰先把氣球吹到對方的領地落下,誰就贏了。 

  準備比賽了,雙方隊員的歐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第一局,只見老師把氣球向中間一拋,我們隊的孫詩豪和”火箭隊“的小森都仰着脖子,把球使勁地向著對方吹,差點連嘴都貼到了氣球上,誰也不甘心失敗。可氣球最終還是落在了我們這邊。到了第二局,孫詩豪一發力,一陣“東北風”把球吹到了小森頭上,他頭一歪,球飄落到了他們的領地上,我們贏了!隊員們個個歡呼雀躍。又到第三局了,我發球。我拚命地吹了一口氣,球過去了,小軒又吹了過來,眼看就快落地了。我緊張極了,心裡一急,一下子用腳踢了過去,呵呵,“吹氣球”變成“踢足球”了。第四局,小宇一發球過來,誰都沒接住,性急的我又忘了規則,用打起了“足球”。這下他們又贏了。看着隊友們難過的樣子,我也不好意思了。 

  最後,火箭隊以4比3贏了我們隊。見他們個個興高采烈,又蹦又跳,我們都很傷心。唉,只有冷靜沉着才能勝利呀! 

[評語]習作最精彩之處是把比賽的過程寫得緊張、生動而有趣。每個隊員的不同表現,“我”的心理活動都刻畫得很細緻,還隨處可見幽默風趣的語言。對一個作文剛剛起步的孩子來說,的確是一篇佳作。

吹氣球比賽 標籤:吹氣球比賽作文 頂氣球比賽作文 氣球比賽作文 吹氣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