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場興奮的吹氣球比賽300字作文

一場興奮的吹氣球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老師點了四位同學上場,一位可愛的劉雨彤,一位落落大方的鄭文奇,還有兩位“男子漢”。老師發給他們每人一個小氣球,便喊“預備!開——始!”只見劉雨彤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雙手輕輕地捏着氣球口,鼓着腮幫子,漲紅了小臉蛋,使勁地往氣球里吹氣。過了一小會兒,只見氣球鼓得老大個,像個挺着肚子得縣官,又像個充滿氣的大皮球。她現在臉漲得通紅,腮幫子鼓得像青蛙得腮幫子似的,好像要鼓到“南天門”上去!只聽“砰”的一聲,氣球爆了。這時,有的同學大喊“耶、耶”,有的同學興奮地“嘩”的一聲站了起來,還有的同學被“砰”的一聲嚇着了,坐着呆若木雞,看來劉雨彤也嚇着了,雙手拍着胸口,往後退了一兩步,順利地笑了! 

  呀!這一場吹氣球比賽,讓大家興奮不已,讓大家在歡笑中結束了這節有趣的課!

一場興奮的吹氣球比賽 標籤:吹氣球比賽作文 頂氣球比賽作文 氣球比賽作文 吹氣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