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畢業了400字作文

我們畢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們畢業了,我既開心又悲傷!

  今天,我拿着畢業書,獨自走在空無一人的街道,我慢慢地走,默默的想,一轉身,一串串歡聲笑語在我的耳邊回蕩;一張張笑臉在我的眼前浮現;一聲聲呼喚勾起我的回憶……

  畢業前,老師對我們說:“我的孩子們,你們已經長大了,也是時候離開了,去尋找你們新的目標。”老師的一席話,又讓我想起剛入學的時候。

  那天,我興高采烈地牽着奶奶的手來到學校,一看,呀,這麼多人,我一下害羞地藏到奶奶的身後,一個和藹可親的女老師,她對我說:“小朋友,不怕,來,快來認識新的朋友吧!”我羞滴滴跟着她,到了教室,一大群小朋友坐在教室里,我慢慢地走上講台,向大家介紹自己,我說:“我……我叫唐……唐冰蓮。”女老師對我說:“小朋友,別緊張。”我慢慢得學會和同學們相處,很快我就熟悉了新環境,我感謝老師,感謝她讓我和同學們之間沒有距離,我現在很開心!

  今天,我畢業了,我有千言萬語祥對老師說,可話到嘴邊又咽下,不管怎麼樣,我在這裡對老師說:“老師我愛你,感謝你,您辛苦了。”

  五年級:1430518510



我們畢業了 標籤:我們畢業了作文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作文 我們畢業作文 畢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