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吹氣球比賽300字作文

吹氣球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吹氣球比賽 

  二(2)班 譚婕 

  指導老師:胡月蓉 

  今天,老師舉辦了一次吹氣球比賽,規則是這樣的:半分鐘內,誰吹的氣球最大,誰就獲勝。 

  老師叫了四位同學,“預備,開始!”只見他們鼓着腮幫子,使出吃奶的力氣吹氣球,一號果然是一號,一開始就一馬當先,可是不知怎麼回事,一號的氣球就象被施了定身術,不動了。二號後來居上,不一會兒,二號的氣球就象一個大西瓜一樣了,真怕二號的氣球會炸得“粉身碎骨”啊。三號令人大跌眼鏡,他的氣球居然是漏氣的,三號氣急敗壞,就象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他再看看其他人,他們的氣球都象大西瓜一樣大了。時間到了,二號取得了勝利,他心花怒放地回到了座位上,他三位都垂頭喪氣的。 

  哪天我在家也想和爸爸媽媽來個吹氣球比賽。

吹氣球比賽 標籤:吹氣球比賽作文 頂氣球比賽作文 氣球比賽作文 吹氣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