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暑假趣事400字作文

暑假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快樂的暑假來了,馮老師(家教老師)給了我一篇命題作文:《暑假趣事》。 

  提起暑假,我就會特別興奮,因為暑假裡快樂的事可多了,一回想起來,它們就像電影一樣回放在我的腦海里。 

  我看着我到海南的照片,腦子裡浮現出以前的場景:那天,我們就要去海南啦!我既興奮又高興:又一次可以乘飛機了!夜深了我們乘飛機來到海南的三亞亞龍灣,來到了賓館熟熟的睡了。 

  第二天到了,我對着太陽,迎着海風和美麗的風景美美的伸了個懶腰。我定睛一看,我爸還在睡大覺,而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馬上去吃完飯到海邊玩了。我把爸爸叫起來。我們吃完飯,來到了海邊。我多舒服的海風、海浪呀。 

  我們開始進行我們的“工程”,我拿着鏟子先挖一個小坑然後只挖中心,因為反正海水塌下來就幫我把周邊挖了。又拿鏟子給他一層一層修了一個城牆,把沙子累的可高了。好累呀,望着我的“大工程”我的 心裡無比高興。 

  啊,多麼美好的回憶啊。我發現人生沒美好的事情其實挺多,但自己也要努力。

暑假趣事 標籤: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兒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