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暑假趣事300字作文

暑假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去游泳。第一次去的時候,剛下到水裡,我還有點放不開手腳,經過媽媽的多次鼓勵,我開始跟別的小朋友一樣努力練習了,慢慢地就找到了感覺。接連幾天媽媽都帶我去游泳,經過堅持不懈地努力,幾天下來我竟然能游出十幾米遠了,並且我也能在水中自由自在地嬉戲,一會兒旋轉,一會兒翻跟斗,一會兒游來游去,玩得真是太開心了!原本我想每天都去游泳,但不幸的事發生了。有一天,媽媽帶我去游泳,在回來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那雨點兒滴在腳上都很疼,媽媽把大部分雨披都讓給了我,回到家裡,媽媽就生了一場大病。弄得全家人都心驚膽跳的,我的游泳計劃就不得不中斷了。不過沒關係,媽媽的身體要緊。 通過這幾次游泳,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暑假趣事 標籤: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兒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