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暑假趣事400字作文

暑假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趣事 文化路一小 四(4)班 李曉陽 暑假裡,媽媽帶我去池塘撈魚. 池塘邊建了一圈圍牆,圍牆外邊種了許多綠樹,綠油油的草地上有一條能走人的過道,天上還有好幾隻鳥在嘰嘰喳喳地叫着,使我想儘快去看看池塘是什麼樣的. 進了圍牆,我們立刻開始撈起魚來.我一撈就撈上來兩三條,不一會就撈了一小桶魚,我高興地歡蹦亂跳,更加專心地撈起魚來.誰知魚也學會躲了,我撈了好長時間才撈上了兩條魚,我十分生氣,把魚網往地上一扔,說:"我不撈了!"過了一會兒,我猛地一撈.哇!一條小蝦,這條小蝦全身是銀白色的,兩根須翹得高高的,好像在說:"看我多威風!" 突然,一隻白色的鳥飛了過去.我問媽媽:"這是什麼鳥?"媽媽說;"這是只白鷺,”一行白鷺上青天”就是描寫白鷺的." 我又問:"上青天是不是死了呢?"媽媽笑着回答:"上青天是飛上藍天,怎麼會死了呢?" 我想:我真好笑,連飛上藍天和死了也分不清,真是的! 後來,我們撈了很多魚,雖然天氣很熱,但是我們還是很高興,我想:下次我還要讓媽媽帶我來這裡撈魚.

暑假趣事 標籤: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兒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