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暑假趣事350字作文

暑假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暑假期間的倒數第29天,弟弟來我家玩,我們熱情地接待了弟弟,到了晚上,我們決定後天去動物園玩。

  到了後天,我們搭着車去往動物園,我們來到了斑馬的家,個個斑馬都在睡覺,唉!真無聊,居然個個都睡覺了,弟弟走我們去那邊看看。

  我們來到了鱷魚的家,嚇得弟弟趕緊跑了,我看見弟弟那麼怕鱷魚,我就把昨晚的鱷魚帽子拿出來嚇嚇他,我跑到弟弟跟前,我說:“弟弟把你的手伸出來,給樣東西給你看”。弟弟把手伸了出來,我把我背後的鱷魚帽子快速地放在他的手裡,說:“看鱷魚啊”。弟弟看到了,“啊”!弟弟大叫起來,就跑了!真有意思,哈哈哈!

  到了晚上,我們剩着車子回到了家,弟弟說:“下次,你再敢嚇我,我告訴媽媽!”我說:“看,殭屍。”嚇的弟弟跑上樓去了,真夠意思!嘻嘻……

  五年級:2689677946



暑假趣事 標籤: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兒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