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暑假趣事600字作文

暑假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啦了動物園,我異常高興,因為我可以看到很多的動物,想知道我看到啦啦了什麼嗎?那就聽我慢慢說道。 

  今天我來到啦了動物園門口,竟然是車比人還多,我們都找不到停車位,還好我爸爸再一顆樹後面找到啦了一個停車位,我爸爸買啦了票后就進去啦啦了。我先來到啦啦了遊樂場,看到啦啦了過山車,海盜船等等,我想去玩過山車,可是人多得難以想象,然後我來到海盜船面前,看到啦了那90度的搖擺,一看就不敢玩啦,連玩都沒玩腳都軟啦啦了,我來到動物區,我看到一群小兔子,我去買啦了一些喂小兔子的食物,我吧啦了第一根草餵給啦一隻小白兔,它有着長長的耳朵,紅紅的眼睛,一個三角形的小鼻子,還有那小小的嘴巴,可愛極啦!最可愛的是它那潔白的身子上長着毛茸茸的白色的毛,摸上去軟軟的,可是摸啦啦了它要洗手的,不然“病毒”就會“入侵”我們的身體,使我們生病,我還看到啦啦了牛·、馬·、鳥·、老虎·、獅子、·猴子等動物,可是最有趣的應該算得上師是餵魚啦啦了。我買啦啦了一包餵魚的食物,我站在金魚前面,我撒拉啦了一些食物到水裡,一大群魚都向我這裡衝過來,我覺得他們那些在強搶食物的魚像花樣游泳的運動員,一下浮上水面,一下潛入水中。有時候你可能會看到他們一大群的跳來跳去呢!就這樣我在動物園玩啦啦了幾小時,我該回家啦。 

  我用心靈告別在動物園帶給我快樂的“朋友”我輕輕的揮水告別動物園裡的朋友,帶回啦啦了快樂的心情和那愉快的心靈。

暑假趣事 標籤: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兒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