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縮寫小英雄雨來300字作文

縮寫小英雄雨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雨來上夜校,老師教同學們念“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愛自己的祖國。” 

  有一天,鬼子來“掃蕩”,爸爸去區上集合。隨後,媽媽也出去了。突然,交通員李大叔進來了,把盛了一半的糠皮缸挪走,躲了進去,雨來立即把缸挪回原地。鬼子進來了,雨來立即跑向後院,最終還是被捉住了。 

  鬼子拿出糖塊和金戒指給他,要雨來說出李大叔在哪兒,雨來死也不說。鬼子生氣了,伸出一雙像鷹爪般的手,扭着雨來的兩隻耳朵,向兩邊拉。雨來打了個趔趄,碰到櫃板,鼻子流着血,血滴到課本那幾行字上:“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愛自己的祖國。”即使這樣,雨來還是咬着牙,說:“沒看見!”鬼子生氣極了,說要把雨來槍斃。 

  還鄉河上響起槍聲,大家都以為雨來死了。李大叔不見雨來來搬缸,就從另一通道走出去。才知道雨來死了!可在蘆葦叢旁露出個小腦袋,雨來還活着!

縮寫小英雄雨來 標籤:縮寫小英雄雨來作文 《小英雄雨來》縮寫作文 縮寫《小英雄雨來》作文 小英雄雨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