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縮寫小英雄雨來,300字作文

縮寫小英雄雨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抗日戰爭時期,晉察冀邊區的一個小村莊里有一個叫雨來的孩子,雨來的游泳水平很高。後來,爸爸為了讓雨來有學問,讓雨來接受黨的愛國教育,從而懂得了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愛自己的祖國的道理。 

  鬼子又來掃蕩了,形勢緊張起來了。一天,雨來的爸爸媽媽都出去了。雨來正趴在炕頭看識字課本,突然,交通員李大叔來到他家,李大叔後面跟着一群鬼子。李大叔匆忙跳進事先挖好的缸下的洞里。雨來急忙用盡全身的力氣把缸挪回原處,雨來急忙往外跑,可剛跑到客廳時,鬼子進來了,雨來連忙往後院跑,可沒能逃走,被鬼子抓了。雨來拒絕了鬼子的哄騙和利誘,在敵人的威脅,毒打下不屈服。鬼子無可奈何,氣急敗壞的命令鬼子兵拉雨來到河邊槍斃。河邊響起了槍聲,村民們聽見槍聲都哭了...... 

  等鬼子走後,雨來從水裡爬上岸,雨來還活着。原來槍聲響起之前,雨來趁鬼子不備,一頭扎進河裡遊走了。 

  雨來真是一個當知不愧的小英雄。

縮寫小英雄雨來, 標籤:縮寫小英雄雨來作文 《小英雄雨來》縮寫作文 縮寫《小英雄雨來》作文 小英雄雨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