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縮寫小英雄雨來300字作文

縮寫小英雄雨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雨來在夜校念書時學到了:“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愛自己的祖國。”並受到了愛國主義教育。 

  有一天,鬼子又來掃蕩了。交通員李大叔來到雨來家,把牆角的缸搬開,從洞口跳進去。機智的雨來把缸挪回原處。鬼子進來后,捉住雨來,用各種手段盤問她。雨來說:“我在屋裡,什麼也沒看見!”敵人的目光變得兇惡可怕,狠狠的毒打雨來,把他的臉打成青一塊,紫一塊,鼻血滴在課本那幾行字上。可是雨來還是說:“我什麼也沒看見!”這是,敵人的頭子暴跳如雷,生氣地說:“拉出去槍斃!” 

  他們把雨來拉到河沿上,響了幾響槍聲。村民們以為雨來死了,非常難過。可是我們的小英雄雨來趁鬼子不防備時,一頭扎進河裡,從水底又到遠處,脫險了。

縮寫小英雄雨來 標籤:縮寫小英雄雨來作文 《小英雄雨來》縮寫作文 縮寫《小英雄雨來》作文 小英雄雨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