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聲、雨景500字作文

雨聲、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喜歡雨聲、雨景。那淅淅瀝瀝的聲音是那樣的悅耳動聽,就如風鈴被風吹響的那樣清脆的聲音,那雨景,猶如桂林山水一般壯麗……

  雨聲

  一曲《高山流水》,一曲《平沙落雁》,一曲《瀟湘水雲》,一會又換為那大珠小珠落入玉盤的琵琶聲,一會又換為那金戈鐵馬的古箏聲,一會又來一曲《綠水》,再來一支款款東南望,一曲《鳳求凰》,美妙的曲聲令人痴醉,令人旋迷…

  雨景

  彩霞、紅雲、綠水、青山,這裡不是風景甲天下的桂林,不是微波粼粼的灕江,這裡卻是另一片風景如畫的世外桃源。雨中的層層迷霧,就好像是那雨的面紗,讓人看不清它的面容,令人猜不透。雨天的景色,如畫、如詩、如歌,一樣令人痴醉。

  我緩緩的閉上眼,靜靜的聆聽這動人心弦的樂曲,用心去回味那如詩如畫的風景,別有一番趣味。輕輕地,感受着風掠過我的面孔,我的身心,看着此時的美麗的景色,她還是那麼的美,比之前更有一番幽默、奇妙了;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的還在回憶着這場美麗的雨聲,雨景……

  優美的雨聲加上如詩如畫的雨景,還真是世界奇觀,我喜歡這場奇妙的雨,而且,還漸漸沉浸在雨聲雨景之中。

  這場雨,永永遠遠的刻在我的心裡……

  廣西河池金城江區金城江區第五小學五年級:黃子桐



雨聲、雨景 標籤:雨景作文 雨聲作文 聽雨聲作文 聆聽雨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