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夜來風雨聲400字作文

夜來風雨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窗外的小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如珍珠做的帘子,為黑夜製造一片清柔的風景。

  在這孤寂的雨夜,不禁想起被斷送的友誼。我和她曾經那麼親切,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吃飯,甚至親密到任何事都無法阻斷我們的友情,但是,這一切歡聲笑語,已成為過往的雲煙。原來認為堅不可摧的友情競脆弱地如紙。我很倔強,即使做錯也決不低頭。也許絕交也有這一層的原因吧。望着窗外的雨,思緒萬千。如果當初不是我的斤斤計較,如果不是當初我頭也不回地走,如果不是當初心裡難受卻又言語決絕……如果……當我用這世上最傷感的詞語深深懺悔的時候,電話鈴響了。“喂?你好!”電話那頭傳來細若蚊呤的女聲,我早已淚如雨下,輕輕嗯了一句。電話那邊哭泣聲也傳來了。我們就這樣,對着電話低低哭泣,直到哭累了,睡倒在電話邊。夢裡,我開心地笑了,我知道,友誼已被修復了。

  早晨,天微亮,我出乎意料地起了個大早。不一會兒,燦爛的灑滿大地,正如我心中的陽光沖開陰霾,窗外,落紅滿地,我已不再滿心惆悵,取而代之的,是冬日的陽光,溫暖、燦爛。

  共青團路中學初一:慕淺微寒



夜來風雨聲 標籤:夜來風雨聲作文 夜來香作文 雨聲作文 聽雨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