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頑皮的雨點400字作文

頑皮的雨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凍死我了,呵呵……”我帶着發抖的聲音說著,正專心致志的在電腦旁邊給人家點評作文。沙沙,沙沙……的聲音又把我驚擾了……這次有又是什麼聲音呀?我又帶着疑問的口氣說。我氣呼呼的走到了外面一瞧,原來是下雨了。 

  這次的雨可不是溫柔的雨,而是頑皮的雨。它噼里啪啦的下着,正嬉鬧着到處亂串,把我吸引的地看呆了。我情不自禁的伸手去撫摸着這亂蹦亂跳的“孩子”,它像澆花一樣的把我的手痛痛快快濕潤了一番。整個大地沉醉在雨的滋潤下,把五彩繽紛的夜光顯得更加模糊了。彷彿就像一顆顆閃爍着亮光的點在微微照耀着。 

  看!“頑皮的孩子”正重重的敲打着人們五顏六色的花傘,咚咚……咚咚的,好似正瘋狂的打鼓,打在了汽車上,汽車被弄的濕漉漉的,像一隻落湯雞一樣。打在草地上,小草弟弟換上新衣正勃勃生機的生長着。有些變的更加有旺強的生命力了!屋檐下滴下來的水聚成了細細長長“溪流”,雨點落在上面波光粼粼,還有一圈圈的餘波呢! 

  不用說,整條街上到處都開滿了“鮮花”,正匆匆忙忙的行走着。川流不息的“帆船”正來來往往穿梭着,不時的濺出了水花,發出了刷刷的響聲。  

  雨,還在不停的下着……

頑皮的雨點 標籤:頑皮的我作文 頑皮的小狗作文 頑皮的弟弟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